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诚服务引来回头客

2017-08-26 13: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衷心感谢铁路对本次成套破碎机出口业务的支持和帮助,多亏了你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才让我们的货物运输顺畅。”8月21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州货运中心韶关物流车间韶关东货场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天津晟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营运总监王磊发来的感谢信。

7月份,天津晟铁公司接到从韶关购买成套破碎机出口哈萨克斯坦的业务。考虑到机械主体为不规则散杂件,运输困难,王磊拨打铁路12306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该批货物大孝形状和重量差别较大,单件货物最重的27吨、最轻的几百公斤,有的是圆柱体形状、有的是长方体形状,配装和运输难度都较大,因此王磊担心铁路不愿承接这一业务。然而,接到电话后不久,广州货运中心各方迅速行动,组织专门项目组与客户沟通联系,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广州货运中心安教科及韶关物流车间和班组派出11名业务骨干,连续奋战几天,通过现场测量、画图和多次计算,制订出科学的运输方案,将100多件货物合理分配在28个车内,最终确定了货物装车配载方案和转载加固方案。

7月13日,这批货物开始分批次装车。由于客户对运输时限要求高,11名铁路职工冒着高温酷暑,每天从6时装车到22时,并且每批货物另有5人同时进行加固和安全检查,全力确保货物运输顺畅。经过工作人员连续10天的奋战,该中心提前6天完成该批货物的发送任务。

由于该批货物要用于出口,还需换乘哈萨克斯坦的宽轨列车驶离中国,考虑到轨距不同,铁路职工细心为客户选择了方便换装的敞车,仅换装费每车可节省约2500元,28车货物共节省约7万元。

8月初,这批货物顺利抵达哈萨克斯坦的买主手中。“在与铁路人接触的20多天里,我发觉新形势下广铁集团正以独有的方式向社会进行着优质服务的传递1王磊在感谢信里表示,“以后有海外货物,我们还找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