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与长安汽车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2017-08-24 23: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李皓然

(傅洛炜 李皓然)8月17日,成都铁路局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汽配集装箱快运列车发车仪式。

今年,成都局大力开发商品汽车及配件等“白货”物流市场,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创共享、融合发展。双方此次签署的协议以商品汽车配件及整车物流合作为主要内容,围绕物流基地建设运营、贸易及金融业务、营销及市场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赢互利,推动了铁路物流与汽车制造业的融合发展。

仪式当天,首趟重庆唐家沱站至北京大红门站的汽配集装箱快运班列发出。据悉,该班列将每两天发出一列,预计年发运100余列,年发送货物量逾3万吨。根据融合发展规划,2017年底前铁路物流发送量将占长安汽车北京生产基地供应量的80%。

此外,成都局还将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运输、仓储、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助力双方在各自领域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