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徐州市拖龙山隧道全线贯通

2017-08-23 15: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罗万勇

江苏徐州消息  8月21日上午8时35分,随着最后一榀钢拱架施工完成,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徐州市黄河路拖龙山隧道全线顺利贯通。

拖龙山隧道是徐州黄河路贯通工程重点控制工程之一,隧道设计双向八车道,左线全长470米,右线全长472.32米,按分离隧道形式进行布置,隧道净距为5.3米~16.1米,属一级高风险大断面隧道,最大断面202平方米,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大。

进场以来,面对征地拆迁、爆破物品手续等难题,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于2016年11月18日开始逐步进洞施工。项目部认真学习照股份公司下发的《隧道防坍方卡控红线》《民用爆破物品管理卡控红线》《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卡控红线》《隧道施工安全九条规定》等文件资料,并制定详细的月度安全控制计划,落实到人,监督落实。认真落实项目负责人带班制度和项目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工作写实制度,使问题严格能得到及时解决。落实项目安全责任量化考核制度,激发项目部全员的安全生产积极性,为隧道的顺利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20170822_07574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