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巾帼三组 赢战暑运

2017-08-23 08: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基础上,北京二队三组结合‘四标’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将为期62天的暑运工作奋战到底,赢得平安归。

暑运,不仅仅是炎热艰苦的天气给工作带来不便,更是因暑期客流的特殊性,往返校的学生,出游的孩子、老人团体,以及常年都有的务工人员,这时最先要保障的便是安全,北京二队三组的两位列车长李倩、吴佳佳带领乘务员们从安全着手,认真剖析以往旅客意外伤害事故,组织大家学习反思,安全宣传做到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反恐、防火防爆、列车滞留、食物中毒等案例演练,防范于未然。用‘三原色小蜜蜂服务牌’对老、幼、并残、孕等特殊重点旅客以诚心、用心、温馨的服务使旅途无忧。用为送餐到座、为生日寿星送长寿面、为出游旅客预定房间的周到服务,让旅客方便温馨。车内卫生不仅随脏随扫,随时保持整洁,卧具也严格落实一客一换,唯有勤劳与标准才能换得巾帼风采。暑运中劳逸结合,时常会结识一些少数民族朋友,热情的民族遇上我们热情的服务,每每涌现出载歌载舞、民族团结的和谐景象。这个暑运北京二队三组的大家庭,互相团结、联劳协作,各工种积极配合赢得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