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水电四局,梦开始的地方!

2017-08-22 15: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宛欣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 刘宛欣讯)在大学招聘中,因为一次偶然来到了四局的招聘现场,本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被通知应聘上了,就这样,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和水电四局有了交集。

2017年4月19日,我和学校的其它实习生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身边的人不在像之前那样熟悉,说着的语言和刚来的我们也显得格格不入,坐着公司派来的车,怀着激动与茫然的心情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途”。看着车外的事物,总是觉着跟自己心里想的有着很大差别,直到到了项目部之后才真正的理解老师之前说的女生不适合去工程局原因,之前想的舒服大床变成了高低床,身边的环境整天被汽车鸣笛包围,现在却是一棵棵不会“说话”的树,顿时,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眼前的环境,不知道自己能够坚持多长时间。

坐在办公室的第一天,我有些拘谨,面对进进出出的同事,无所事事的我显得格外尴尬,但我知道,每一个新人都会经历这些。我曾想过:就待几天然后回学校,再去找别的实习单位,可是部门的姐告诉我,在哪里都一样,都要重新开始,在这里不也挺好的吗?如果现在的环境你就想放弃了,那以后遇到在困难的事你也会放弃!就像我妈妈说的,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部门主任逐渐在给我安排工作,对我提出的问题也很耐心的教我,身边的同事都很好相处,都很照顾我,突然发现,身边的一切不再那么陌生,高低床住着也很舒服,远离了城市的喧嚣,现在的风景更能让人静下心来,有些时候,只是自己不想,而不是你不行!

慢慢地,我已经实习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从刚开始的拘谨慢慢变成现在的习惯,我的工作不在像之前那样简单,对目前的工作也越来越得心应手,我想,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吧,虽然有时会一头雾水,但还好有同事和领导的悉心教导,让我一点点的成长,让我越来越适应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离实习结束还有很长时间,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和四局共同成长,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多的知识。我记得有一天领导问我:“小刘,等实习结束还想回来吗?”“当然想了1因为,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