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中标 爱达项目配套建设7条道路及排水工程

2017-08-17 12: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据黑龙江省建设网信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在哈西地区爱达项目配套建设7条道路及排水工程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以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身份中标十六标段,目前公示期已满(2017年08月14日至2017年08月16日),中标额为24841232.68元。

该工程共分十八个标段招标,由于受投标人只可对标段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影响,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仅参与十六标段武威路(铁顺街至哈西大街)道路及排水工程(哈尔滨大街至哈西大街除外):K1+000至K1+228(下穿铁路桥施工)投标,顺利中标。此项目已由哈尔滨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6年第81号)及哈土储函字【2016】75号批准建设,并已纳入《2017年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哈尔滨西部地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期为184天。

目前,哈佳项目已组织人员设备进场投入施工。(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