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乘警抓获盗窃案网上逃犯

2017-08-15 16: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女子一年前在商场盗窃衣物,被抓获后取保候审,因一直拒不配合调查且逃逸,被列为网上逃犯。昨日,在K196次旅客列车上被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吉某涉嫌于2016年6月11日在福州市鼓楼区王府井百货某服装店内盗走店内衣物(经估价值6920元人民币)后被抓获。因其正在哺乳不满一周岁婴儿遂对其取保候审。在对该案件继续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多次通知该嫌疑人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但该嫌疑人无正当理由一直拒不到场配合。于2017年6月19日被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区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该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呼和乘警组已将其移交至安康车站派出所。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