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增添发展后劲

2017-08-14 09: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8月8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区域项目部以一场座谈会的形式欢迎6名新入职员工的到来。座谈会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华荣主持,经理刘晓民、党委书记唐钜德,副经理何德金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与新入职员工共同分享学习与工作心得,倾听他们的入职感想和对企业的期望。

座谈中,新入职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领导们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刘经理简要介绍了上海区域项目部的基本情况,并告诉大家:“今年开始,我们企业将步入全新的区域化管理模式,这必将带来原生产、经营活动的变革,希望大家能抓住这个发展机遇,扎扎实实学技术,勤勤恳恳干工作,争取早日岗位成才。

随后唐书记以一名学长的身份从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一、毕业后的两年要仍然保持学习的习惯,

二、在工作岗位上,要谦虚守纪,踏实做人,勤奋做事。

三、牢记自己已经离开了学校,进入社会后,一切都要从头开始,现实与理想是有差距的,但要靠自身的努力去创造自己的价值。

最后唐书记告诉大家:“希望你们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当做自己为之奋斗的依托,我们也已经为大家安排好了职工宿舍,作为上海区域项目部的一名职工,即使你们常驻项目部,也要确保你们回到上海有一个住的地方。”

座谈会气氛热烈,积极向上。不但使新入职大学生充分了解项目运作,排除心中问题疑惑,也使他们在走进工作岗位前对企业、对项目、对自己都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在能定位好自身的同时也找到努力的方向。本次座谈,达到了预期效果,既树立了公司在青年职工心中的地位,也为公司输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发展后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