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东铁青 开行旅游专列同比增一倍

2017-08-13 08: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余建强) 8月8日上午,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联同南方铁路旅游联盟,在广州站举行旅游专列“南方快车”发车仪式。这是该公司今年开行的第135趟旅游专列,500余名旅客一路北上,踏上为期14天的美好之旅。

这段旅途从广州出发,跨越广阔的中原地带,到达以黑土地著称的关东大地,在山海关、盘锦、哈尔滨等地驻足赏景,最后再从沈阳返回广州,全程约一万公里。

“我在‘朋友圈’看到铁路推出了这趟专列,以前坐过的朋友都说好,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72岁的旅客钱艳满告诉,她的家人得知专列上配备了专职保健人员,对此次出游很放心。

“南方快车”专列自开行起,就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大量旅行爱好者的喜爱。广铁集团各单位全力支持“南方快车”专列开行,为该车配备新型软卧车、硬卧车等车型,派出专业厨师,并在餐厅内设置影视设备等娱乐设施,提供专人行李搬运、医护人员全程随行等服务,让旅途生活更加惬意、丰富。

据统计,截至8月8日,广东铁青公司今年共组织开行各类旅游专列135趟,同比增加68趟、增幅10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