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命名一批全路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和共青团员教育基地

2017-08-12 07: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队

(张依)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持续加强团员教育阵地建设,全国铁道团委日前决定命名一批全路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和共青团员教育基地。

自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路各级团组织严格按照“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的基本标准,积极带领先进青年集体开展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和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此次决定指出,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机务段“黄继光号”突击队等20个集体被命名为全路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北京铁路局通州车务段青龙桥站、郑州铁路局长治北站孔庄站、西安铁路局宝鸡车务段青石崖站、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车务段峡口站被命名为铁路共青团员教育基地。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中国铁路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和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持续深入开展好本级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工作,持续挖掘共青团史迹故事内涵,丰富共青团教育资源,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为铁路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号召全路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