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市人大常委视察团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调研活动

2017-08-08 14: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军、熊伟

(本报唐山讯:通讯员赵军、熊伟):8月8日8:40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率领市人大常委办公厅、市财经委员会、市财经咨询专家、财经工委视察团一行40余人第一站对市重点建设项目中铁四局唐山综合管廊一期建设项目(新华道段)视察调研,市城管局局长冀桂梅、副局长王国志、市管处处长郑子勇、副处长高景岐等领导参加这次活动。

视察团临近施工现场,传来了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管廊两侧吊车、泵车长龙式的多个作业区同时作业,上千名建设员工挥汗如雨,施工现场一片如火如荼、严密有序,一个综合体市区首座管廊廊体呈现在大家眼前,参加视察的常委会组成人员高兴地说,把管廊建成后是一项“惠民工程”,已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唐山市在“提振信心、提质转型、提速跨越”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加坚实,真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新华道图牌前,视察团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从不同角度对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进行了专业点评后给予了高度赞扬。魏主任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项目安全技术水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表达市委市政府及其他监管单位对管廊建设的思路非常清晰,目标十分明确,真正做到思想高度统一,围绕民生实事,在确保项目现场安全形势的稳定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深入贯彻“安全高于一切,安全重于一切,安全先于一切”的安全管理理念;做到“思想重视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培训到位;三是要严把施工方案关,调整工期的同时必须要调整施工方案;将安全、质量管控要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积极申报各专业奖项;四是确保一期管廊项目按时完工后积极推进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促进管廊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更加“精准、精细、精致”,提高城市绿化水平,更好服务百姓生活。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春生、项目经理吴超平、党工委书记赵军纷纷表态:坚持“24小时工作法”按照业主要求“开好工、起好步”争创省部优奋斗目标,坚持高标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争取做到保安全、创优质、不扰民、重环保施工的庄重承诺,加强与群众、政府间的沟通协调力度,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建设高质量民心工程、确保在建项目按时建成,为实现唐山市经济腾飞愿景作出奉献。

魏主任最后对该局全体参战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赞扬了中铁四局不愧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标杆企业,并对我局在管廊工程中作出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参战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战精神,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完成后续剩余工程施工任务,给唐山人民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