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党徽闪耀防洪抗汛第一线

2017-08-07 20: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西安铁路局党委针对管内大部分线路穿越山区的实际,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洪抢险一线成立党员突击队、攻坚小分队,及时发现并处置突发水害险情,牢牢锁定汛期行车安全。

7月25日至28日,西安局管内陕北、关中地区发生持续性强降雨。狂风暴雨中,一线党员带头坚守岗位,组织带领职工出巡警戒151站次,封锁警戒28站78个区间。在包西、太中线等干线发生水害后,陕北地区站段党委在抢险一线成立党员突击队、攻坚小分队,在水害处所堆码编织袋5.8万余个,在危险地段铺设彩条布3万余米,在滑坡地段加固木桩、钢轨桩1100根,加固钢管桩8540根,发现并处置水害180多起。

入汛以来,该局党员技术干部组成专项检查组,采取徒步检查、添乘机车等方式,加大对行车设备设施的巡查整治力度,督促一线党员认真落实各项防洪制度。局通信系统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26支党员突击队,对全局光电缆、基站、天馈线等3829处重点设备进行排查,确保汛期通信线路顺畅。

围绕汛期安全,西安局党委发挥运输一线基层党组织作用,开展多种实践活动,通过比精神状态、比劳动安全、比设备质量、比岗位奉献、比文明施工,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