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推动规划与计划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08-05 10:3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7月31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在京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企业发展战略与计划管理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民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机动式”巡视整改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着重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动员全路发展计划系统更好发挥战略规划引领作用,切实肩负起总公司战略规划与计划管理职能作用;要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领导干部新知识新本领,进一步拓展发展计划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启发碰撞交流新经验新启示,为进一步做好发展计划工作注入新活力。

针对当前规划与计划工作发展形势和自身条件的深刻变化,黄民提出,要切实加强战略规划管理,切实提高计划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规划与计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规划与计划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了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讲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