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微信聊天设骗局 男子潜逃终落法网

2017-08-03 10: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谎称可以帮忙办理社保,一男子通过微信骗取网友同学亲戚5万余元潜逃2年半。近日,该名男子在兴和西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2017年7月28日15时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验证口进行查缉比对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趁着人流密集时挤进入口,试图逃过检票验证,于是立即将其阻拦并控制。男子谎称是因为没有买票想蒙混进站,但民警察觉该男子言辞躲闪且神色慌张,便将其带到值班室进行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查证,该男子郑某于2015年2月,通过微信与网友李某聊天,谎称其可以办理社保,并怂恿李某有认识人要办理尽管来找他。正巧李某同学王某的父亲和姨姨想办理社保,李某便帮忙联系嫌疑人郑某,先后给了郑某53300元,但一直没有消息,于是报警。兴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郑某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现兴和西所已与上网单位办理移交事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