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时地利更需主动营销

2017-08-02 13: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一鸣

从6月21日起,沈阳南至沈阳站间新开行D7681/2次列车,为此,沈阳南站至沈阳站(沈阳北站)间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增至39列,真正实现了动车公交化。

为了适应沈阳加快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抓住暑运好时机增收创效,沈阳南站发挥地处自贸区优势,全力打好营销攻坚战。车站以“动车公交化”营销宣传为重点,组织客收、客运、售票三支营销队伍,深入到公交站、大学城、软件园等人员密集区域,发放车站精心制作的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高铁车站优势、服务特色、往返市区车次时间等问题;认真总结梳理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解释;同时,号召全体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及时推送新时刻表,扩大了营销宣传半径。

营销宣传活动为自贸区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吸引了客流。暑运以来,学生流、务工流、旅游流持续增加,日均发人比上半年增长40%,运输收入有明显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