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开行首趟“唐竺古道号”旅客列车

2017-07-26 16: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马文 王韬

(张艳 马文 王韬)7月23日,青藏铁路公司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合作,共同为Z8801/8802/8803/8804次旅客列车冠名“唐竺古道号”。当天15时20分,首趟“唐竺古道号”Z8803次旅客列车从拉萨站缓缓驶出,开往西藏第二大城市日喀则。

在西藏进入旅游旺季之际,冠名和开行“唐竺古道号”旅客列车,将更好地开发和宣传拉日铁路沿线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提升旅客列车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为开行“唐竺古道号”旅客列车,青藏公司进行了车体改造升级、优化乘务配置、打造服务品牌等筹备工作,将唐竺古道悠远的历史文化、沿途自然风光、独特藏地风情等元素融入列车服务中。

目前,“唐竺古道号”旅客列车每日往返开行2趟,列车上设置母婴室,配备御寒毯、针线包、老花镜等,让旅客体验快乐之旅、温馨之旅、文化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