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陆东福拜会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

2017-07-25 10:1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赴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拜会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上将,祝贺建军节,并就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面加强铁路军交战备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意见。

赵克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铁路特别是高铁建设发展进步巨大,取得了国人引以为豪的辉煌成就。铁路部门在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同时,认真落实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圆满完成军事运输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应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铁路部门怀着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积极创新运输服务模式,全面落实军人出行优先工作,让部队官兵深受感动,极大地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对于提高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赵克石强调,部队与铁路同根同源、血脉相通,有着共同的光荣历史传统,是天然的“一家亲”。他指出,现在条件下,保障力直接关系部队战斗力,而铁路是构成保障力的重要支撑,建设发展铁路,就是建设发展部队自身。军委后勤保障部完全赞同铁路总公司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全力支持铁路加强战备建设,共同做好军事运输工作,扎实推进国防和部队建设与铁路建设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筑牢富国强军的基石。

陆东福代表铁路总公司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长期以来给予铁路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人民军队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忠诚卫士。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在建设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重要步伐,向世人展示了人民解放军的威武形象和英雄气概,对此深表钦佩和敬意。铁路总公司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军民融合、服务国防”方针,不断强化铁路基础保障能力,全面落实军事斗争铁路保障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运输任务,为国防和部队建设提供了可靠运力支撑。铁路总公司将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军委后勤保障部要求,聚焦服务军事运输,深化军民融合和平战结合,抓好战备建设、军事运输、军人出行服务等工作,提升铁路军事运输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书章中将,运输投送局局长白忠斌少将,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黄民,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和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图为会谈现常

本报 安 林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