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三线”建设工程服务基层

2017-07-24 16: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陈屾 胡江平

(徐春明 陈屾 胡江平)“走,去跑步机上比试一下,看谁快谁慢1“走,不赢你你还不服呢17月18日,洛阳供电段西峡供电车间青工张立和王建设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往该段为沿线班组新配备的健身房走去。

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局全面排查管内各个车间班组的“三线”建设情况,为一线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们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沿线车间班组建设情况进行技术评估,保证“三线”建设工程按期完成。

该局要求各建筑段与主管业务处室、相关站段做好对接,及时处理现场问题;加大工程建设监管力度,突出抓好施工作业行为、工艺标准控制等,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基础上,整体提升站容站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