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借势新图开展客运营销

2017-07-24 16: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7·1”调图以来,太原铁路局统筹用好基本图、暑运图、周末图,开展客运营销,促进增运增收。7月以来,该局日均发送旅客22万人次,同比增长4.4%,客运收入同比增长6.8%。

针对基本图新增开行太原南至兰州西、西宁3对动车组和恢复开行太原至张家界、昆明2对旅客列车,该局走进旅行社、学校、社区开展营销宣传,大力推广新线新品新服务,通过宣传沿线风光文化、规划旅行时刻等吸引旅游流、探亲流。太原南至兰州西、西宁的动车组开行以来,日均上座率接近100%。

该局针对暑期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和学生客流较多的实际,积极用好暑运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客流分析,通过高峰期增开旅客列车、动车组重联、加挂车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该局针对周末客流小高峰,着力用足用好周末图,千方百计挖掘车辆潜力,科学安排车辆运用检修,大大提升周末动车组和客车车辆的上线率,有效满足了暑期客流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