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建市政公司包头新区市政项目QC成果获全国二等奖

2017-07-12 14: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小龙

本网讯(何小龙)近日,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包头新区市政项目现场型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获得2017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包头新区市政项目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解决了沥青路面通车后易发生裂缝的质量问题,同时该成果基于提高质量、节能减排为目的开展活动,经过数据剖析找出问题症结,为市政道路沥青路面施工总结出了有效的裂缝防治措施,取得了良好的质量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包头新区市政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新都市区,工程共计12条市政道路,道路总长度21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网、绿化及亮化工程等。新区市政项目作为包头市现行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重点建设区域,新区建设是城市战略转型中非常重要的舞台,也是提升包头市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城市服务能力重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