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众志成城打好防洪攻坚战

2017-07-06 15:3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6月下旬以来,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中下游、珠江部分水系水位暴涨,南方各地频现超警戒线或超历史最高纪录水位,汛情严峻。6月29日至7月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深入南宁、南昌和上海铁路局检查指导防洪抢险和暑运工作,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摆在保障铁路事业发展最重要的位置,突出抓好防洪安全,确保高铁和旅客绝对安全。连日来,本报赶赴防洪现场,集中采访了一批铁路干部职工以雨为令、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铁路人众志成城打好防洪攻坚战的奋斗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