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新增两条可“刷卡”乘车线路

2017-07-05 11: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7月1日起,成都铁路局决定在成渝高铁、成灌铁路两条线路上开启中铁银通卡支付乘车功能,进一步方便持卡旅客在沿线车站乘车。

中铁银通卡是由中铁银通支付有限公司发行的乘车预付卡。持卡旅客将费用充值在卡内后,可在全国已开通中铁银通卡支付乘车功能的线路上使用。

目前,成都局管内绵成乐客专、渝万高铁已经开通了中铁银通卡支付乘车功能。今年,该局加大对客运营销的布局调整力度,对客流需求、客运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发现成渝高铁、成灌铁路两条热门动车线路具有广阔的市场培育空间,便决定从7月1日起在这两条线路上开通中铁银通卡支付乘车功能。办理中铁银通卡的旅客无须购票,可以在成都东、重庆北、简阳北、资阳北、内江北、荣昌北等站直接刷卡乘车。

为了保持良好的乘车环境,避免列车超员,成都局对开通中铁银通卡的每个停靠车站设置列车最大刷卡限制人数,如果超出这个人数,旅客可选乘下一趟列车。该局还在车站、列车显著位置标识了中铁银通卡旅客专用座位,方便旅客乘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