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心传送七千里

2017-07-03 13: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广西桂林和深圳等华南两地四个项目的综合办公室,将79名员工捐献的11800多元爱心款汇到3600多公里的东北黑龙江齐齐哈尔公司总部,给一名身患癌症的员工送去遥远的援助和衷心的祝福。

该公司在华南地区承担着资兴高速公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观澜至人民路疏通市政工程和深圳市货运交通组织调整新建四座收费站等四个项目施工任务。6月下旬,该公司华南项目党工委收到公司党委工作部发出的关于公司员工刘继柱几年前肝癌手术今年复发,情况十分危机,于四月中旬做了肝脏移植手术。多年的医药治疗,加上今年肝脏移植昂贵的医疗费,使这个收入本来就不高的家庭雪上加霜,负债累累,希望公司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向刘继柱献出一份爱心捐款的倡议后,立即向全体员工作了简单的动员,要求员工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主动自愿地给家庭特困的工友捐款献爱心。

四个项目70多名员工把工友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党工委动员会后,公司华南片区项目经理兼党工委书记刘德第一个将500元捐款交给深圳外环项目综合办公室,在他的带领下,无论是正式员工,还是外聘请人员和临时工都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同时行动。不到两天时间,就有79名员工捐款11800多元,并由务项目综合办公室将所有员工的一片爱心汇给了7000多公里外的刘继柱家中。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