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阿克苏至西安一级干线火车邮路正式开通

2017-07-03 09: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逄志远

(逄志远)6月15日9时47分,K170次列车行李车从阿克苏站缓缓驶出,开往几千公里外的西安。这标志着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与新疆邮政分公司联手打造的阿克苏至西安一级干线火车邮路正式开通。这是两个国有物流企业又一次深度合作的成果,也是新疆快递物流行业的一件喜事。

今年以来,中铁快运乌鲁木齐分公司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线,不断加大项目客户开发力度,强化与邮政、顺丰等物流企业的合作。该分公司组织骨干力量多次与新疆邮政分公司共同分析疆内区域物流特点、洽谈深化合作项点,依托行李车资源,为新疆邮政分公司量身定制南疆地区邮件出疆物流解决方案,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最终促成阿克苏至西安一级干线火车邮路开通。

该火车邮路开通后,南疆四地州的快件无须再经乌鲁木齐转运,可直接从阿克苏发运至西安经转全国,全程时限由原来的5至7天缩短到3至4天。届时,南疆四地州的企业名优产品、特色农产品可通过阿克苏至西安火车邮路对接全国各地消费市场,有效打破淡旺季南疆特色农产品出疆瓶颈,带动地方经济及商贸物流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