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至集宁间将开行50趟避暑专列

2017-06-30 10: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高李鹏 李溢春 李睿)为满足民众日益高涨的避暑休闲出行需求,7月1日至10月7日,北京铁路局将在北京至集宁间连续开行50趟避暑专列。届时,京津冀区域内的广大市民可乘坐这些列车游览草原风光。

集宁区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市辖区,也是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的所在地,有辉腾锡勒草原、察哈尔火山地质公园、黄花沟、察尔湖和集宁战役纪念馆等自然风光与红色旅游资源,常年平均温度只有4.4℃,被称为“京郊草原·避暑之都”。

7月1日至10月7日,北京至集宁南避暑专列将隔日开行。列车采用空调软卧车底,K4223次列车0时40分北京站始发,6时53分抵达集宁南站,全程运行6小时13分。该列车冠名为“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号”,旅客可在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购买车票。

为配合本次列车开行,更好地打造专列品牌、提升服务品质,中国铁道旅行社还特别开设了绿色售票窗口,并推出了二日游、四日游、自由行旅游产品,从而实现一次购票、全程无忧、多样化选择的避暑休闲之旅。

据介绍,“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号”避暑列车的开行,恰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既是铁路部门与乌兰察布市路地携手、回馈社会大众对内蒙古自治区发展与建设关心与关注推出的一项重要便民、惠民、利民新举措、新产品,又是增进民族团结的新实践、新探索,是助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京蒙两地友谊发展的“连心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