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牢牢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 提高资产经营开发质量和效益

2017-06-29 11: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6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京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资产经营开发“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民指出,要正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提高铁路资产经营开发质量和效益。他强调,参培人员必须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研究解决当前资产经营开发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子。

为贯彻好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铁路经营工作,黄民提出五点意见:一是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步伐;二是融合铁路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铁路土地综合开发;三是加大资本运营力度,着力提升国有资本营运效率效益;四是深入落实国有企业改革要求,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五是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了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讲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