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倾情服务二〇一七 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7-06-28 09: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

(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6月27日至29日,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召开。作为对外展示服务的窗口,沈阳铁路局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倾情为会议增光添彩。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9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贵宾齐聚大连。会议开幕之前,沈阳局便积极参与到筹备工作之中,指定专人成立了服务达沃斯论坛会务中心,提前与会务组沟通,丰富服务举措,提供便利措施,开辟绿色通道,为国内外贵宾提供乘车参谋、进站引导、服务接待等“一站式”服务,确保参加论坛的宾客顺利出行。

大连、大连北站在站内外增设英文标牌标识,聘请礼仪老师进行辅导教学培训,有针对性地对贵宾室和VIP区的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培训,使客运人员服务举止、文明用语再次规范。同时,两个车站还在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处设置多个志愿者服务平台,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为参加论坛的宾客和重点旅客服务。

为了给来宾营造优美、舒适的候车环境,大连、大连北站及大连车务段管内各车站还组织干部职工对线路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加大“三品”查堵力度,实行“双人引导、双人手检、双人值机”的措施,在出站口处增设安检仪,与公安部门多方配合,确保宾客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