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做好新图实施准备

2017-06-27 16: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为确保7月1日新的列车运行图顺利实施,南宁铁路局以运输安全为核心,强化行车设备质量,抓好调图培训,制订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新图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

南宁局根据调图变化,抓紧细化完善列车开行、交路变更、车辆安排、人员组织等交替方案;机务、车辆、客运等部门明确新旧交替的时间点、重点环节和责任人,按时到岗到位,严密盯控。该局提前做好LKJ基础数据的修改核对工作,组织电务、信息部门对调度系统新图数据进行模拟运行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新图顺利实施。

新图实施前,该局对所有上线运行的动车组、机车车辆等进行调试、整备和试运行,对线桥隧涵、通信信号、牵引供电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修,对增开动车组列车的运行区段集中力量进行平推检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达到新图实施条件。

该局切实抓好主要行车工种、关键岗位人员的学习培训,尽快熟悉掌握新图变化和作业要求,做到考试合格、持证上岗,满足新图实施需要。他们注重新增客车乘务人员选拔、调配和培训,严格考核把关,保证“三乘人员”达到相应素质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