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交通圈再次扩容

2017-06-27 16: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孟立

(王亚琼 孟立)7月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武汉铁路局新增22列客车,18列客车运行区段和10列客车运行线路得到调整,14列淡季临时停运客车恢复开行,2列客车运行等级提高,10列高铁列车运能成倍扩充,10列客车车次发生变化。

徐兰高铁宝兰段开通运营后,武汉至兰州间将首次往返开行6列高铁,武汉至兰州全程最快仅需7小时,武汉铁路快速交通圈再次扩容。届时,从武汉局管内乘坐动车可直达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

此次调图,铁路部门将4列往返武汉至西安间的高铁延长开行至兰州。旅客从武汉出发,乘坐G96次列车,6小时42分即可抵达兰州西站,比目前武汉至兰州开行的最快普速列车压缩10小时左右;从武汉乘坐G852/853次列车到兰州,全程只需8个多小时,比始发普速列车至少压缩12小时。

与此同时,武汉局对武汉至兰州、广州等18列客车的运行区段进行调整,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对14列临时停运列车恢复开行;10列高铁列车大编组或重联开行,运能成倍扩充,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