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正向激励成就“幸运之星”

2017-06-27 12: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6月20日,济南西机务段对5月份全段标准化机班抽检结束后,该段安全科对所有被抽中乘务员的作业情况进行了鉴定。经鉴定,该段济西运用二车间密铁军作业情况符合要求,满足奖励条件。这是他连续2个月被抽中,自该段实行标准化机班抽检以来,他一共被奖励了6次,工作22年间没有发生任何大的违章,他被周围的同事称为“幸运之星”。

密铁军的“幸运”除了得益于自己高标准的作业,还有该段不断加大的正向激励措施。为促使乘务员按章作业,主动对标、达标,该段自2014年1月起开始实行月度标准化机班抽检奖励办法,该办法的实行是这个段强化机车乘务员标准化作业,夯实乘务管理的一项创新手段,该段从每个自然月中随机抽取一个时间段,并对该时间段内所有担当值乘任务的司机进行视频分析和音频鉴定,对鉴定合格的司机进行奖励。截止到今年5月份,该段共奖励乘务员3100余人次,合计金额170余万元。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