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7月1日呼和浩特铁路局调图 17对列车有变化

2017-06-26 10: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本报讯(记者 何皓铎)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呼铁局根据管内客流规律,在“4.16”运行图的基础上,对部分客货列车开行方案进行调整,15对旅客列车增减停站,1对旅客列车调整运行区段,同时增开货运班列1列。

据悉,7月1日起,呼和浩特至杭州K656/7/6、K655/8/5次客运列车运行区段扩大至呼和浩特东至杭州间运行。

调图后,呼铁局15对旅客列车增减停站,如:呼和浩特东至杭州K655/8/5次增加呼和浩特、商洛、丹凤、商南、西峡、桐柏停站,取消清涧县、子长、富县东停站;呼和浩特东至福州K1315/8/5次取消驻马店、尤溪停站;呼和浩特至通辽1456/7次取消纪家沟、红花沟、敖汉(原羊场)停站等。具体的调整情况及列车开行时间,请关注各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

此次调图,呼铁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增开了二连(境)—兴隆场X8306/5次货运班列1列,至此,该局管内货运班列运行线达到4条,覆盖华北、西北、京津冀、珠三角地区,货物品类主要以各地生产设备、快消品、建筑石材、内蒙古当地企业生产的产品为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