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党委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17-06-23 16: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杨伟平

(李锡秉 刘毅华 杨伟平)6月13日,济南铁路局党委做出进一步部署,要求抓实关键事项,强化责任落实,强力推进物资采购、资产经营、资金管理、运输等领域防控,确保取得突破和实效,把铁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向深入。

济南局党委强调,分管局领导要牵头组织、牵头推进,落实部门负责人和一把手的责任,防止上热下冷中梗阻;各级党政领导要自觉走向前台、主动上手、强力推进,在重大、敏感事项和顶层设计上率先作为,解决落实中的困难,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排除阻力。

济南局各业务部门发挥对所在领域廉政风险最清楚、对防控措施是否可行最明白的优势,当好执行主体和工作主体,从严从细从实推进;在抓好本部门风险防控的同时,按照系统抓、抓系统的要求,落实本系统的防控工作,对本系统执行制度情况加强督促检查,有效提升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