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做“低头族” 太焦铁路项目员工与村民共同“酷走”和谐之路

2017-06-23 14: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张金成

河南博爱消息 自3月份以来,每天晚上8时整,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的二十名员工准时在驻地附近的柏山镇上屯村村口集合,与当地的六十余名村民共同高举着“博爱县柏山镇上屯村酷走团”大旗,沿着项目部大门前的科技路“一”字折返于海华路与好友路之间,共同开启“日行万步,强身健体”的“酷走”之旅。

“博爱县柏山镇上屯村酷走团”于今年春夏之际成立,是由项目部员工与地方村民共同自发组织的健身团体,成员由起初的十多人逐渐发到今天的八十余人。项目部为了规范参加“酷走团”员工的管理,还专门设置了一名“项目部酷走分团小队长”,督促大家同出发同返程,安全有序健身。

“酷走让我不再埋头手机,让我收获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帮助我融入当地生活,现在我和周边的村民都结成了朋友,感觉这里像家一样。”参加酷走活动的项目部员工杜明周说。

web 2017 6 太焦铁路项目部员工与村民酷走 高举大旗 有序健身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