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连续二十七载服务北极光节

2017-06-22 20:3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娜 艾树民

(胡艳波 李娜 艾树民)6月21日5时50分,碧蓝的天空下,哈尔滨东开往漠河的K5139次“龙江之星”漠河北极光旅游专列驶入站台,国内外300余名游客聚集“神州北极”漠河,参加中国·大兴安岭·漠河第二十七届北极光节暨全区首届文化大集。这是哈尔滨铁路局连续27年加开旅游列车倾情服务北极光节。

中国·大兴安岭·漠河北极光节始办于1991年,于每年夏至前后举办。今年,以“精彩兴安、浪漫漠河”为主题的中国·大兴安岭·漠河第二十七届北极光节暨全区首届文化大集6月20日在北极村隆重开幕,集意象漠河文艺演出、科技交流、技术合作、业务洽谈、招商引资、产品展销于一体,尽显当地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

27年来,哈尔滨局不断升级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从加挂列车、开行临客到固定图定列车、增开旅游专列,从绿皮车体到空调车体再到豪华观光客车,该局不断升级和增加开往漠河的列车级别与数量,列车运行时间也由原来的20多个小时缩短到目前的13个小时。

加格达奇车务段针对旅游专列的编组内容、开行计划、运行时刻,以《旅客列车运行调整一日一表》的形式,制定旅游专列开行期间车站客车占线程序,增加12名监控干部加大现场指导力度,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