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文工团慰问一线铁路职工

2017-06-22 20:3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吴晓琨

(胡艳波 吴晓琨)暑运前夕,正值哈牡客专牡丹江站站场改造的关键时期,中国铁路文工团一行60余人来到哈尔滨铁路局牡丹江地区慰问演出,表达了对北方一线铁路职工的崇高敬意。

据了解,6月18日至27日,艺术家将赶赴牡丹江、绥芬河、鸡西和七台河等地区的一线职尝生活公寓、职工食堂,为职工奉献22场精彩演出。

“感谢中国铁路文工团的艺术家带来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我们的工作劲头更足啦16月20日,看完演出的牡丹江站职工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