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津城际延伸线运行图调整

2017-06-22 20: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军粮城北站、塘沽站

(高李鹏 岳阳)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自6月20日起,京津城际延伸线天津站至于家堡站间列车将由现在的12对增加至27.5对。

本次运行图调整是北京铁路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高铁在便捷、高效、环保方面优势,以“公交化”运行方式缓解地区道路交通压力的重要举措,同时结合自2017年6月1日起实行的京津城际延伸线天津站至于家堡站(含军粮城北站、塘沽站)间5.85折的优惠票价,让旅客共享铁路改革发展成果。新运行图还充分考虑到了天津至滨海新区间旅客早晚高峰出行需求,便利沿线群众出行及经贸往来。

运行图调整后,每日6时35分至8时01分,天津站去往于家堡站列车将增加至5列;17时29分至18时20分,于家堡站去往天津站列车将增加至4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