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 郑州城郊铁路09标荣获郑州市建设工程“商鼎杯”奖

2017-06-21 16: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赵跃龙

郑州消息  近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参建的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一期工程被郑州市建筑业协会评选为“优质工程”,并荣获郑州市建设工程“商鼎杯”奖。

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项目全线长41.16公里,其中由郑州公司承建的高架预制段长约16.03千米,共需预制U梁类型23种、数量1055片。自项目开建以来,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建设了2个预制梁场,制定了有效、切实可行的U型梁预制、架设方案,精心部署、科技论证、分工合作,安全优质地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了开通运营的总目标,多次获得业主赞誉,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悉,该项目部共成功申报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受理),《城轨U型梁综合施工技术》科研课题在2016年6月集团公司科研评审中被鉴定为“国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集团公司科研评审一等奖的殊荣,2016年12月在股份公司召开的科技成果评审会上,该成果被专家鉴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过科研创新,该项目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并以优良的成绩顺利通过了第四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