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质量是品牌的核心、企业的生命

2017-06-21 09: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贺

哈尔滨讯(王 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素质、信誉和形象的集中体现。品牌的核心是产品质量,其本质是企业对顾客、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

对于我们施工企业来讲:质量就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一定要把质量放到第一位,放到关乎企业生存的地位来认识它。

一直以来,坚持“以质取胜”,实施“品牌战略”是实现四局发展的重要举措,品牌战略是个系统工程,而品牌的核心和本质是质量。品牌从创造、培育到发展的各个阶段,都离不开创新的质量策略。质量更是保证市场的的一个重要前提。我们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做为四局进军哈尔滨市场的排头兵,在日常工作中严把施工质量关,力求创造精品优质的工程,为业主负责。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转变思路,学会带着头脑去工作,认真思考,勇于创新,不断的创造样板,创造亮点,吸引业主的眼球,让业主感受到我们的努力,感受到我们的责任感,从而打造良好的诚信基础,为四局在国际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保证优良的施工质量,就要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合理的施工工法。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重积累,钻研和探索,力求精益求精,从而形成我们企业自已的工艺、工法,为企业的资质升级、科技创新等提供强力支撑。为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做为施工企业,保证施工质量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质量终身责任,是对施工企业以及员工的约束鞭策。而如何保证施工质量,就要从项目的质量体系建设入手,从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教育入手。

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二工区衡山路站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质量先行的原则,建立了强有力的工序过程质量保证体系。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教育。从日常质量意识教育,到组织部门全员继续深化学习工程质量技术,学习与思考常抓不懈,力求使我们的管理体系和意识标准贯穿在工区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使之触及至每一个个体,让每一个员工都感受到自已是在这个体系之中,优良的质量是每个员工对质量高度负责形成的最终结果,这个结果也会惠及至员工自身,从而不断提高全员参与质量的氛围。

狠抓质量管理可以起到“纲举目张”的作用。只有抓住质量生产这个“纲”,项目管理的各个“目”才能得以有效地展开。我们工区将努力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在项目在建过程中,力求做好过程控制,做好各工序的质量管控,从而更好生产,为四局品牌增光,以实际竞争力争取更多更好的市场,从而使我们的企业焕发更为强劲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