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强化营销 实现货运淡季不淡

2017-06-19 19: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截至6月15日,南宁铁路局为期一个半月的货运淡季营销专项活动落下帷幕。这个局通过走访客户、开展市场调查、提升服务质量等措施,有效促进货运上量增收。今年以来,该局累计发送货物4508.6万吨,同比增长10.2%。

4月底,南宁局管内货运市场进入淡季,货运需求环比出现下滑态势。为扭转局势,南宁局结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货运淡季营销专项活动。他们通过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收集客户反映的货运服务质量问题;组织货运、运输、调度、价格等部门以“当一天货主、算一次账”的形式,深入基层检查体验,对客户投诉问题进行核实,并集中整改,不断提升货运服务质量。

为详细了解运输市场变化,南宁局组织货运营销人员深入市场,对公路货源价格、去向、流量等情况开展深度调查,全面掌握局管内主要港口、码头集疏运情况、重点品类和企业情况,为营销决策提供依据。他们登门拜访了地方工信委,走访田东锦鑫化工、江华海螺水泥厂等重点企业,与货主召开座谈会,倾听货主需求,促成了钦州至百色、百色至兴义“煤铝对流”班列顺利开行,并开辟了梧州至江华敞顶集装箱铁水联运物流新通道。

这个局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修订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以营销成果为重要参考依据,进一步拉开营销人员收入差距,充分调动营销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将更多的货源揽回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