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助力内高班考生顺利返疆

2017-06-16 21:3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周想 张胜刚)6月13日,一批内地新疆高中班学生在教育部门和铁路部门的统一安排下,乘坐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九客运段开行的深圳至乌鲁木齐Z230/231次列车,从深圳顺利抵达乌鲁木齐。

这批内高班学生来自广东东莞和深圳的部分中学,总计658人。广铁集团在Z230/231次列车上加挂一节硬座车厢,并将3节卧铺车厢改为以卧代座,方便学生顺利返疆。

6月11日一大早,Z230/231次列车工作人员就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把车厢收拾干净。同时,车班骨干及时与带队老师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做好路途中的乘降组织、餐饮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列车长多次到车厢看望学生,一再叮嘱列车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证本次学生运输安全、平稳、顺利。

维吾尔族女孩塔吉古丽表示:“列车上的哥哥姐姐们非常热情,服务很周到,让我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暖。非常感谢他们一路上的照顾,我也邀请他们有机会一定来新疆体验西域美景和风土人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