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支付宝“口碑”平台上线高铁

2017-06-13 17:2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侯庆文 王翠

(李锡秉 刘毅华 侯庆文 王翠)6月7日上午,在青岛开往北京南的G186次列车上,一嘲智慧济铁、多彩旅程、轻松支付、悦享美食”活动正在进行。

该活动由济南铁路局旅行服务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旨在将支付宝“口碑”平台搬上高铁,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智慧的出行服务。当天,双方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当面付”服务上线运用仪式。

自当日起,乘坐济南局发往全国各地187趟高铁动车的旅客再也不用为消费时没有现金犯愁。运用支付宝“口碑”平台,旅客在高铁上即可使用支付宝支付,享受“当面付”服务。

北京来的李女士从餐车购买了一瓶矿泉水,她是这趟列车第一个使用“当面付”服务的旅客。“现在在高铁上可以使用支付宝,不必刻意准备零钱,很方便,为铁路的服务点赞1李女士高兴地说。

据悉,济南局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推出更多时段、更加多样的惠民活动,将高铁的大众化服务做精、做细,让老百姓得好处、得实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