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工业设备板块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017-06-13 17: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唐茹)今年以来,西安铁路局对非运输企业工业设备板块采取抓联动、促研发、重转化举措,提升经营效益。前5个月,该局工业设备板块利润同比增长240%以上。

西安局完善企业科技创新管理体系,组织相关单位开发动车空调滤网及机车防火灭火装置等10余种新产品,并积极争取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购买研发设备,建设一流实验基地。

该局组织企业健全科研立项机制,开展项目评估,研制出全电子不对称高压脉冲轨道电路等产品,促进铁路电务和装备产品转型升级。同时,他们还与大专院校、企业建立科技合作关系,与设计单位筛选有市场前景的项目,重点跟踪高铁客服产品,加快设备研发和生产进度。

该局确立列车智能广播、北斗技术应用、周界入侵报警等产品合作意向,组织成果转化。目前,2种型号岔枕已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认证并生产13组,开发的系列工务工作装置产品销售到15个铁路局(公司),创收2亿多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