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工作主题做好今年铁路安全工作

2017-06-13 17:2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荣志远

(荣志远)6月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安全管理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在铁道党校开班。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振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刘振芳指出,今年以来,全路各单位认真贯彻总公司党组要求,全力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从宏观上把握大势,从管理源头上补强补漏,从具体工作上抓实抓细,从制度机制上创新完善,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开班动员中,刘振芳提出6点意见,即要正确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铁路安全工作实践;充分认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上来;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加快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认真思考解决当前安全工作突出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他希望各位领导人员珍惜机会,力争在思想上有新转变、在作风上有新改进、在能力上有新提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