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积极动员 全员参与 提升项目宣传凝聚力

2017-06-12 09:5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自进场以来就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宣传氛围,让全体职工在宣传的过程中感受到项目建设的活力、凝聚力、创造力,振奋全体参建人员精神。

标段一是通过下发《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宣传管理办法》,明确各部门、各工区在宣传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任务、职责,推动宣传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二是通过领导抬头,营造良好的宣传工作氛围,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每周要求一人撰写新闻稿件一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通过加大考核力度督促各单位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将宣传工作任务与月绩效考核挂钩,将考核结果与职工薪酬挂钩,全面督促,加强宣传。下一阶段,标段将在全标段范围内内开展宣传培训工作,提升标段内各单位的宣传工作能力,全面实现标段的宣传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好宣传工作,营造标段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全体参建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及时反映工作中的新情况、遇到的新问题,进行的新探索,总结的新经验,为各级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依据;通过舆论宣传,可以对外展示工作成果,提升本单位、本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又能增强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使广大干部群众理解、支持、监督工作,有利于营造和谐和宽松的工作环境。

(撰稿: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