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五个优化”培训拟任班组长

2017-06-10 11: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杨治文

(李祥国 杨治文)连日来,太原铁路局把培训一线各工种拟任班组长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在“五个优化”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拟任班组长综合素质。

这个局本着学员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精准培训原则,着力优化教师配备,选派精兵强将,办精品班、授精品课,培育工匠精神;优化课程设置,设置安全第一课、理论教学、实地考察、团队拓展训练课,用精细流程打造优良学风;优化课堂教学,通过精讲细释理论课,精心指导学员操作实训设备,身体力行做到精益求精;优化培训模式,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家授课与案例教学相结合、集中授课与小组讨论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教学,用全新模式引领思想创新;优化育人环境,精心维护职场环境,润物无声地培养学员的扎实作风。

这个局通过多种形式的精准培训,补强了拟任班组长的短板,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为铁路一线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培养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