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工会”微信公众号榜上有名

2017-06-10 11: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王旭

(李锡秉 刘毅华 王旭)在6月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及全国工会新媒体建设推进会上,“济南铁路局工会”微信公众号以综合排名49名的好成绩,在全国9000多个工会新媒体中脱颖而出,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选为“2017年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家工会新媒体”,成为全路唯一进入百强榜单的新媒体主办单位。

“济南铁路局工会”微信公众号自2016年1月17日开通以来,坚持以“弘扬济铁精神,展示职工风采,凝聚济铁力量”为工作目标,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为基本定位,先后围绕宣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和济南局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济铁精神,深入推进建设安全智慧品质济铁等大事要情,举办“最美·2016”新媒体大赛、形势任务微信答题竞赛、寻找最美劳动者等网上评选活动,强化正面引领,发出工会声音。

“济南铁路局工会”微信公众号每周至少刊发5期,累计发布466期,推送各类新媒体作品2400余部,有近4万名粉丝,累计点击量超过100万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