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二套挡车器成功打入中东市场

2017-06-08 22: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6月7日,上海铁路局与阿联酋首都迪拜的地铁公司正式签下22套近百万元挡车器的出口合同,成功打入中东市常

上海局抓住铁路装备部件国产化的机遇,推进工业制造业务实体化、产业化和品牌化。他们在掌握迪拜地铁新线开通信息后提前介入,开展项目对接,根据不同车型设计、生产出多种型号挡车器,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成功拿下订单。至此,该局制造的挡车器海外销售市场已拓展到英国、新西兰、加拿大等9个国家。

据了解,上海局近年来加快工业制造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坚持“投产一批、实施一批、储备一批”,实现高铁精测业务、动车滤材业务等7个重点项目顺利投产,联合路内外多家企业建成高铁Ⅲ型轨道板工厂化生产基地。他们新开发的高铁Ⅲ型轨道板项目已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生产许可论证并形成生产能力,年生产轨道板能力达9万块。该局依托铁路行业优势和产业承接能力,充分利用既有场地、房屋、设备等资源,加快专业化基地建设,客运磁卡票、机车车辆配件等一批既有项目也逐步形成品牌效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