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暑运将至购买学生票请提前核对相关信息

2017-06-08 09:1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从2017年6月1日起,2017年暑运学生票发售工作已经开始,学生票发售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凡符合条件的学生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订票电话、12306手机客户端、市内代售点、火车站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等途径购买学生票。

近日,随着学生客流逐渐增长,大部分学生旅客已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学生票,铁路部门提醒学生旅客:在取票时需持身份证及附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如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优惠乘车区间不符、优惠卡不能识别或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当年优惠乘车次数超过4次等不符合学生票规定的,需退票重新购买,建议学生旅客提前在学校核对相关信息。

呼和浩特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学生旅客,学生票必须取出纸质车票后才能上车,请网购学生票的旅客尽早到就近代售点、车站窗口或自助售取票设备换取纸质车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