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陇海线连云至连云港东段增建二线工程 墟沟站插入道岔封锁正点开通

2017-06-05 15: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留松 刘悦

(邱留松 刘悦)5月31日下午三点,伴随着一阵喜庆的鞭炮声,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连云至连云港东段增建二线工程墟沟站下行正线咽喉拆除道岔2组,插入交叉渡线道岔4组,侧线道岔1组正点开通,打响了连连增建二线三站二区间封锁施工的第一枪。

为了顺利打响这一仗,项目负责人陈永凯、总工郭广随及广大职工的放弃端午佳节,认真仔细地对既有设备调查、核对,结合新建工程的特点,做好了充分封锁准备。总工曹怀来提前四天抵达墟沟站,每个细节都亲自把关。墟沟站因为是单线,来往车辆比较多,经过多次跟各设备管理单位及路局沟通,争取了11:30-15:00三个半小时的封锁点,封锁当天,全体职工冒着35℃的高温,提前一个小时到现场进行封锁施工的最后准备,最后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墟沟站下行正线咽喉拆除道岔2组,插入交叉渡线4组道岔,侧线1组道岔准确、顺利、安全、正点的完成了封锁施工。为后面正式工程奠定了基础!得到了设备管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