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河南省省长到郑州铁路局调研多式联运工作

2017-06-04 16: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至汉堡

(肖培清)5月26日,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到郑州铁路局调研多式联运工作,充分肯定铁路在多式联运中的地位、作用,希望郑州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陈润儿参观了郑州局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郑州局局长的工作汇报。郑州局多式联运主要集中在集装箱、商品小汽车、冷链运输等领域。近年来,郑州局从改革货运组织、抓好通道建设、压缩运到时限、强化运力支撑、改善枢纽能力和推进战略合作等六个方面入手,不断推进“东联西进”,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今年前4个月,该局开行中欧班列(郑州至汉堡)88列、7888标准箱,同比分别增长63%、75%。郑州局制订了“1+6+N”物流基地建设规划,着力打造集仓储、配送、交易、分拣、客服于一体的智慧型物流基地,今年计划新增集装箱办理站20个,建设针对普通货物、集装箱、冷链、商品小汽车运输等各种需求的物流基地网络。

在郑州局,陈润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加快发展多式联运、建设现代物流中心等工作,与河南省有关厅局、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